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Mt. Sibayak, Berastagi 登山記


回頭
望一望

突然
就覺得自己很渺小
突然
就覺得自己很棒

會這樣登上“頂峰”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頂峰)
是做夢也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要知道
我是那種
可以走,決不跑
可以站,決不走
可以坐,決不站
可以躺,決不坐
。。。
嘿嘿~~

所以
当還沒有人佩服我
我就開始佩服自己了

所以
更加堅信
鍛煉,不是爲了減肥
而是爲了可以看到更遼闊的世界
而是爲了可以走得更遠

慢慢
一步一步
縂有那麽一刻
我會站在頂峰




2 条评论:

  1. 爬山很爽!只是下来后,我常常都要脚痛几天.....妳还年轻,应该不会有我这种老毛病!:D

    回复删除
  2. @苦媽,我不是那種喜歡運動的人。。。結果回來是僵硬了兩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