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巧克力

爱上巧克力。。。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以前觉得很甜很甜,吃多了会恶心,想吐。。。。

现在可以一个人吃完一整排,面不改色。

据说身体会因为所需的能量成分发出讯号,我们就特别渴望持某种事物。。。

嗯。。。这是真的吗?

从薯片走向巧克力。这样的转变,意味着什么呢?(不就是馋嘴嘛。。。还找什么借口?)

嗯。。。从肉肉,走向肥,再从肥,走向很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啊~~~(要死咯。。。)

嚼着我今天的第二排巧克力,据说是40巴仙可可成分的德国巧克力,问题依旧盘旋着。

185 条评论:

  1. 巧克力有另外一个意思。。。爱情。。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巧克力...不喜歡糖果(死甜..)~

    回复删除
  3. 真的哦?
    惨了。。。我在一口一口吃掉我的爱情了。。。而且是廉价爱情。。。

    回复删除
  4. 嗯。。。不知道咧。。。
    我只知道吃了会长痘痘,会发胖。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有個同事打死都唔肯食... 因為外型(尤其係溶化時)似米田共!

    回复删除
  6. 佢見我送既...掛住望,所以咪咁羅!!

    回复删除
  7. No. Offer oso not cheap!! haha...save $$

    回复删除
  8. just a click ......
    mayb later u will fall for some other new tit bit
    hehehe
    enjoy ya

    回复删除
  9. 跟他说,巧克力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看的。。。

    回复删除
  10. now eating Ritter Sport one. S$2.90 for 100g after less.

    回复删除
  11. 身体不好的就要注意,不能太放肆。。。

    回复删除
  12. wahahahaha~~~
    die lor....
    forever fatty.... wahahahaha~~~~~~~

    回复删除
  13. 好好的控制就好,再说!! 吃多会腻!!

    回复删除
  14. 嗯。。。我还好。。。
    吃多了,恶心了,就一个时期不想碰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死在這個milk chocolate 裡~~~~~~~~~~~

    回复删除
  16. 佢衰在看著我...
    朱古力在不知不覺間溶化掉.

    回复删除
  17. 香甜吧....我喜歡洛...他其他的口味的..也不錯的阿..
    我不知道你的甜是怎樣才算甜哦...

    回复删除
  18. 我也爱Royce!! 尤其是 champagne favor...

    回复删除
  19. 來自日本的朱古力... 我也不惜得吃.

    回复删除
  20. 经过candy empirer就会进去看看什么在促销。。。
    所以我尽量避免进过那里。。。

    回复删除
  21. 应该是啦。。。不然干吗看你连巧克力都忘了吃???

    回复删除
  22. 我想我一年or两年买一次。。。我很少吃的。。喉咙敏感。。。会痛。。

    回复删除
  23. 男人情願眼睛先吃飽冰淇淋.也不顧身邊的美味朱古力開始溶掉.

    回复删除
  24. 我是圣诞节时人家送我才知道有这个巧克力的。。。

    回复删除
  25. 很討厭眼睛有問題的衰男人...
    這樣看別人出神,是很無禮和不尊重人家.

    回复删除
  26. 酱子就是你不对啦。。。
    干吗同时请人家吃冰淇淋和巧克力?
    冰淇淋比较快溶,给我也吃冰淇淋先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无言的赞美???
    如果是帅哥这样望你就不会这样说了啦。。。

    回复删除
  28. 我去买来try下就懂你的甜到哪里~ =P

    回复删除
  29. 问题不是在浪费!!朱古力是女人吃的,男人是买朱古力的那个人。更何况看的不是冰淇淋,是送给人的那一刹那。双眼一定是看着她。

    礼貌嘛~

    回复删除
  30. 不想的啊~ 情不自禁啊~ 这叫作“心动”

    回复删除
  31. 可以一齊吃:先把朱古力打碎,后放在雪糕上.

    回复删除
  32. 無拉,自從袁生來了這裡的辦公室,以后就沒有未婚異性進入本人的辦公台附近!
    連我要照顧的老細,也全是女性.
    救命!!!

    回复删除
  33. 香港才沒有你說的深情男人...
    他們滿腦子只有...................... 哎,跟鬼佬一樣.

    回复删除
  34. tee今天很文藝青年feel ... 你那邊还有下雨嗎?

    回复删除
  35. 最初會很甜蜜,不過時間實在太短促了.
    現在覺得很可怕.依家返工無晒自由.一切受人監視.

    回复删除
  36. 是咯。。。
    没私人空间。。。
    吵架了还要对着他的脸。。。惨。。

    回复删除
  37. 你做哪个行业?跟内衣少女的那部戏一样。

    回复删除
  38. 你还没遇到着~
    当你遇到,你会觉得这个世界是多小~

    回复删除
  39. 我不是做內衣的.
    部戲講咩,我不看香港片的.

    回复删除
  40. 哈哈~是的。整天啊~ 什么都没做。一直停留在multiply。

    回复删除
  41. 他是個不太會表達情緒的可憐男人.
    我們也沒有當面吵過,情況緊急時只能用文字溝通.因為大家知道:當面交峰,百害無利,我最后因情緒激動....被氣死.
    我生病,佢比死更難受.

    回复删除
  42. 没事,有时候,很多东西是不用明白~
    看到,听到,嗅到。。。放在心里就好。

    有一句福建话: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43. 你講我嗎?
    我今天有去吃下午茶,上面子簿,很忙的.

    回复删除
  44. 那你的感情很基本.你會是個生活很快樂的男人!!
    我就死火了,阿媽生我太聰明,又眼角高...

    回复删除
  45. 听你这样说,内衣少女这部戏比较适合他看,他看了就明白啦。

    回复删除
  46. 真好。。。
    我病?就病死算了,反正也没人会在乎。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不要这样,还很多日子要过。
    地球一天比一天热,你火气将大!!想要地球爆炸啊??

    回复删除
  48. 佢,邊度有時間?
    年過四十既男人,晚晚放工七點幾,返到屋企草草食完飯,看電視,砌模型...攪到十二點幾!!
    我放左工仲要以電話報告行踪...

    回复删除
  49. 今日為左十月放長假,己經攪左一朝了.

    回复删除
  50. 这样你更要珍惜自己,不要浪费巧克力,等你吃~~

    回复删除
  51. 他没有remark。。。我看到眼花花。。。

    回复删除
  52. 大部分男人是这样的啦。食完飯,看電視,砌模型...好啊!!

    好过一回家就睡觉。不要他这样的话,你就下功夫!!
    他很好,好男人!!好过我很多~~
    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53. 不吃了,
    因為在沒有男人會在香港,給我買奧地利(全球最好吃的)朱古力.

    回复删除
  54. 谁在发疯,不就是那个人罗~ 哈哈~开玩笑

    回复删除
  55. 我們不是一起住的... 他有時做咩.我也不想知道.
    其實我很希望能夠長久保存那份私人的空間.這樣能保持我的活力.

    回复删除
  56. 阿豪。。。你就 remark 一下下嘛。。这样看。。。真得很痛苦。。。

    回复删除
  57. 我都不买啦,很贵!!不如做其他东西还好!

    回复删除
  58. 間中食下,成為生活的最佳調劑品.
    男人,有時真的很實際.

    回复删除
  59. 愛做愛的事... 看小說,最近在看:佐賀的超級阿嬷,
    另外,發掘好吃的東西.

    回复删除
  60. 问题就在这里!!他玩模型,你说无聊~
    那你看小说,他可以做什么?
    为何不你看小说,他玩模型。。。这样不好吗?

    回复删除
  61. 有續集,我阿媽看到流淚,實在太感動了.

    回复删除
  62. 我沒說過他無聊,因為兩盒都是我出錢買給他玩的.
    當他告訴我,買模型油比果兩盒用錢更多時,我就知道,我的奸計得左.
    他最近工作實在太緊張,加上我之前受了傷,沒上班兩個星期.
    我覺得他要重拾年輕時的技藝,分散精神,不要為每件不順利的事心煩.
    人生應該如此.......................

    回复删除
  63. 對呀... 我媽愛不惜手.看了很久,仲未还給我.
    書名忘了,明天告訴你吧!!
    仲有一本料理書.是當年作者記得的珍貴食譜(日本菜).

    回复删除
  64. 还未夠.他人太善良...不太合適香港複雜的社會.節奏有時跟不上.
    希望未來,他可以活得更快樂和長久.

    回复删除
  65. 我不希望以電影表達,主角情緒有時很複雜,相信現今沒有人能掌握.
    大家應看原著.細味主角童年生活的甜酸苦.......拉.

    回复删除
  66. 對的,至今仍是幸福的男人,因有我愛著他!!!

    回复删除
  67. 修身,治國,平天下...... 我才沒能耐.誰會偉大?

    回复删除
  68. nicole, 早安。。。你830am 上班啊?? 那么早的???

    回复删除
  69. 早啊。。。
    没有啦。。。9点才开工。。。
    你咧?

    回复删除
  70. 我今天没做工。。。time off...平时是830am 上班的, 可是公司规定只要你9am来就ok.

    回复删除
  71. 一整天?还真好。。。
    明天要出来吗?

    回复删除
  72. 那意思是说你每天845am就到office 了??

    回复删除
  73. 明天我去muar...男友的好友ROM...teng teng teng teng

    回复删除
  74. 嗯。。。八点半左右吧。。。
    如果missed 了巴士就是八点九或十个字咯。。。

    回复删除
  75. 哦。。。干吗休息还这么早起来上阿猫?

    回复删除
  76. 哇!1你真的是以身作则的好HR, 好榜样。
    我只求不迟到就好了。 嘻嘻~

    回复删除
  77. 想念你咯。。。哈哈
    我每天一样时间醒的。生理时钟。。没得解~

    回复删除
  78. 我。。。不懂啦。。。很“显”。。。

    回复删除
  79. 因为我不喜欢迟。。。一来到就要匆匆忙忙做工,很乱酱。。。
    比较喜欢早一点来,悠悠闲闲settle了才开工。。。

    回复删除
  80. 幸亏。。。我没有这样的时钟。。。

    回复删除
  81. 我肥了1吋, 我也要戒一戒. 因为担心心臓出问题. 有些不对劲 =.=''

    回复删除
  82. 最近常OT 到mid night 我的生理时钟更乱。
    不然我也可以睡到很迟的, 醒了再睡咯。。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在improve 中 :)

    回复删除
  83. run norton anti virus 捉bugs...嘻嘻。。。
    必要时就reformat... 一了百了 XD

    回复删除
  84. 不要啦。。。
    等下连我都reformat掉。。。

    回复删除
  85. XD。。。。我也舍不得的。。。咔咔

    回复删除
  86. 我很多菜都不能吃, & then 外面买的(雜饭)菜又没洗干淨(农药), 加上沒有酱多给你选择.....

    回复删除
  87. 星期五不用做?这样爽~ 四天制!!

    回复删除
  88. 吃菜好,多吃菜会减低人体排出的毒气。这样会延慢气候升高。


    ??http://olohas.multiply.com

    回复删除
  89. 阿妈做工, & then 阿妈煮菜连狗都不吃的. 前几天我妈休息2天, 买了很多菜, 我老豆发神经不煮, 结果我妈煮出來沒人吃, 给我的狗都不吃...ahhahahaha

    回复删除
  90. 野狗除外....

    我妈煮菜沒有味道, 色香味 0分

    回复删除
  91. 你不知道我会煮的咩?

    我不煮因为我老豆只是吃他自己煮的...

    回复删除
  92. 你都没有跟我说过。。。也没有煮过给我吃。。。。我怎么知道?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3. 我老豆煮菜时我偷師的...ahahaha...

    我煮臭豆给你吃, 你敢吃咩?

    回复删除
  94. 哇。。。有私房菜吃!!!
    你有什么拿手好菜?

    回复删除
  95. 普通小炒loh...
    千万别叫我煮咖哩鷄, loo豬腳, 煎鱼....

    回复删除
  96. 觉得这些比小炒容易喔。。。
    我不会炒。哈哈哈~~

    回复删除
  97. agak agak
    一次生,两次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8. 哈哈哈~~
    三次天花龙凤。。。
    酱快大结局很可怜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