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爽!!!

刚还了一记漂亮的杀球。

爽啊~~!!!

完美的句点。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周末愉快哦~~~

我们周一见!

掰掰~~

34 条评论:

  1. 没有杀了谁,只是告诉某人,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希望还我宁静日子啊~~~

    回复删除
  2. 没事。。。
    职场如江湖啊。。。

    我在练功而已。。。

    回复删除
  3. 你仲後生... 大把機會.
    我三張幾拉,
    經己對江湖事不感興趣,因為升職無望之餘,仲要一直活在袁生的權力範圍下!!

    回复删除
  4. 那就要看你想嫁誰:
    選一個很愛你的,还是你愛佢比自己更甚?

    回复删除
  5. 唔理嫁边个,都要有对象个吗。。。

    回复删除
  6. 我条件很差,不要破坏你的名声啦。。。

    回复删除
  7. 我最近聲名狼藉,先卜街,七頭哥留疤痕,依家仲比狗咬.
    你無用擔心.

    回复删除
  8. 除了袁生<- 昨天佢竟然叫自己做大王(貓與狗也能管治!)

    我...昨晚開始懷疑:係佢指揮小狗咬我.

    回复删除
  9. 隻衰狗好大味... 咬不下去!! 最初聞到想嘔吐!!!!!!!!

    回复删除
  10. 袁生解釋,這是狗隻的體味... 叫我不用介意.
    說時遲,那時快手把我化妝盒內的名貴香水酒向小狗.
    小狗聞到不停打噴嚏!!

    回复删除